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

同路不同區房價差很大 「這條路」頭尾竟差200萬

好吧, 我不得不同意記者這麼說, 一條路 不同門牌真的就差很大,尤是燙不燙金很重要,那天我看我家附近的一間成交公寓,老天,這麼老的公寓還能賣到一坪40萬,還要爬四樓,就覺得,啊,實在不容易啊. 


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/綜合報導
 
查詢實價登錄常發現,在同一個生活圈、同一條路上,相似的屋齡和樓層,房價卻差很大!這是因為許多路段橫跨不同的行政區,或者是兩個行政區以路段左右兩邊劃分,而導致房價有所落差。
 
財經專家蔡明彰在《實價登錄比價王》舉例,像是迴龍的中正路位在新莊區,但銜接到萬壽路一段這個區間地段,卻已進入到桃園龜山,有橫跨兩縣市的現象,而龜山的房價一坪約23~25萬,新莊則是28~32萬,假設房子有30坪,總價竟就落差達200萬。
 


同一條路橫跨兩區域,房價落差竟達200萬。圖/取自Youtube實價登錄比價王

財經主持人陳斐娟補充,不同的門牌,價格就會有極大的差異!但內政部的實價登錄系統,只能查到大概的區段,沒有揭露「精準門牌」,導致民眾在查詢時,會疑惑「為什麼同一條路的房價落差那麼大」,因為其實是橫跨不同縣市或行政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了 吳伯毅 富胖達 到店的客戶變成次等公民了!!

最近看著小戴在uber eats幫珍奶拉票,一頭熱的也突然想要來喝個珍奶,於是頂著超大太陽,在中午休息時間出去到通化街的50嵐買珍奶,我最愛的珍奶一向都是50嵐的,就算現在有出再多的品牌,仍不改50嵐在我心中的地位,連去了上海,買到假的也甘願,後來出了副牌? 一点点,也喝的很開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