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

房地產網紅SWAY也來幫比價王站台




房產界好像就只有SWAY 是比較代表性的網紅,我看他在好房網的直播,都有好幾百千個人看,不容易耶,房地產你要說熱門它是國家經濟火車頭,會帶動好多產業的,你要說冷門你說看人家買賣房子很容易,平常人怎麼可能一直有錢在買賣,除非你是投資客。


總之,SWAY是很怕大家花大錢又買到冤枉房,所以他有代言的網站應該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吧!

我是房市達人SWAY,我誠心推薦這個聰明的好工具,買房前不忘先上實價登錄比價王,您就能輕鬆買房、開心講價!比到最低價 快上網搜尋「實價登錄比價王」


實價登錄比價王www.houseprice.tw


他拍的廣告還很好笑耶~~ 實價登錄比較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了 吳伯毅 富胖達 到店的客戶變成次等公民了!!

最近看著小戴在uber eats幫珍奶拉票,一頭熱的也突然想要來喝個珍奶,於是頂著超大太陽,在中午休息時間出去到通化街的50嵐買珍奶,我最愛的珍奶一向都是50嵐的,就算現在有出再多的品牌,仍不改50嵐在我心中的地位,連去了上海,買到假的也甘願,後來出了副牌? 一点点,也喝的很開心...